“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关于

【HP】国王邓布利多每天都在找继承人004(下)

潘西上线!总算上线了……(猝)
     
     
      
    
004(下) 
   
   
   
   
   
   
第二天收到勒梅信的邓布利多陛下默默地看着窗台上的猫头鹰碎片:“……” 
   
他走过去捏起一片,凉意从指尖沁到心里。……金属的。不用想都是勒梅弄出来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可惜碎了。 
   
他刚把注意力转移到信纸上,然后就看到了勒梅写了三遍的一句话:“给你送信的猫头鹰是我的毕生心血,好好看顾。” 
   
邓布利多陛下想到施加在窗上的保护咒语,再想想碎成铁皮的猫头鹰,莫名有些心虚。 
   
他继续往下看。 
   
“制作材料里有一小块魔法石,前几天不小心摔裂了顺便就熔进去了,很贵,把你卖了可能都还不起。” 
   
邓布利多:“……” 
   
“如果它坏了,请不要用魔药来赔偿。请给我神奇动物。”……碎了怎么办? 
   
“以及我没收徒弟!没有子女!所以我不知道你徒弟是不是叛逆期——你来问我真是个错误的选择,我亲爱的阿不思。而且,你的猫头鹰不对凤凰不小心弄翻了我的炼金材料,没毛了。” 
   
邓布利多陛下想起去送信的是和他相伴多年的福克斯,心一下凉了半截,再加之那只碎成片的机器猫头鹰,邓布利多陛下久违地感到头疼。 
   
“猫头鹰坏了用魔咒没法修复。”勒梅的最后一句话成功打消了邓布利多用魔法修复猫头鹰的念头。 
   
人生,如此艰难。 
   
邓布利多陛下在风中萧瑟,被冷风吹了一会之后,他将信纸翻了个面。 
   
“给你个建议,亲爱的阿不思,多找几个备选的继承人,别吊死在一棵树上,不然那棵树会被你压垮。” 
   
  
于是我们敬爱的邓布利多陛下开始广撒网找继承人了。最先被他惦记上的是来自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小姐,现在或许要加上一个……来自斯莱特林还是拉文克劳的女孩子。 
   
“亲爱的,听着——你这想法好比把里德尔先生和波特放在一起,这对你的研究并无益处,我保证。” 这个穿着斯莱特林服饰却戴着拉文克劳胸针的短发女孩已经和格兰杰争论两个小时了,坐在附近一杯接一杯喝着黄油啤酒的邓布利多陛下已经快坐不住了。 
   
“潘西,我想我的想法并没有错,里德尔先生肯定了它。如果你还是觉得这不可能,我们可以去信给勒梅先生。”格兰杰坚持自己的看法。 
   
潘西?看来是斯莱特林帕金森家的女儿了。邓布利多陛下看着杯子里的黄油啤酒,不太想继续喝。
   
“事实上,亲爱的,你需要改改你这习惯。”潘西帕金森捂住眼睛好一会才看她,“我记得我说过很多遍了,书本上的东西不是全部可信的,人也会判断失误,你之前对这个想法不也是不确定的吗?” 
   
“可是——”格兰杰还想争辩什么,但帕金森站了起来。她捧住格兰杰的脸,将格兰杰未说出口的话语全数淹没在两人的唇齿交缠间。 
   
“宝贝儿你都和我争论两个小时了,不嫌累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腾出时间来和你约会——”帕金森看着脸变得通红的格兰杰,笑。  
   
坐在不远处的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确需要同性生子药剂。
   
  
   

评论(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山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