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关于

【HP】国王邓布利多每天都在找继承人004(中)

发现自己不知道弟子和西弗勒斯谈了五六年恋爱的邓布利多陛下惆怅地释放了普攻[邓布利多式忧伤],对您造成1000点伤害。
      
有点腐的弗利维教授释放了技能[吃不吃LVSS,不吃我哭给你看],对您造成10000点伤害。
      
格兰杰已向您发动大招[我吃百合不吃耽美]
,对您造成100000点伤害,您已扑街,游戏结束。
       
——————以上全是废话——————


潘赫篇2。潘西还没被提溜出来。

邓布利多陛下忧伤日常x1       已完成
   
      
     
004(中) 
          

   
   
   
   
“先生,我想请问您——这是否可以用于我的研究?” 
   
弗利维擦干净眼泪,凑上去看了看,读了两三遍被勾出来的句子,沉默了一会:“格兰杰小姐,这似乎不是你之前研究的那个课题?” 
   
格兰杰点点头:“之前的课题我已经完成并提交到梅林爵士团了,他们正在进一步研究,说不定会给我一个三级勋章。” 
   
邓布利多神色微动——他前些日子似乎就收到了梅林爵士团的信,可惜还没来得及拆开看,难道就是要给这位格兰杰的? 
   
“现在这个课题是邀请了斯内普会长同我一起完成的。”格兰杰加快了语速,“但是现在陛下下了赐婚诏书,里德尔先生和斯内普会长都忙着准备婚礼去了,不得已只能来问您。” 
   
弗利维看她:“那么请问,你们现在所研究的课题是什么呢?说不定我可以帮忙解决一些问题。” 
   
格兰杰:“咳,这个……” 
   
弗利维不明所以:“格兰杰小姐?” 
   
格兰杰深吸一口气,压低声音说:“课题是……咳,同性生子药水。” 
   
下巴掉在地上的弗利维惊恐地看着格兰杰身后。 
   
格兰杰转过脸去。 
   
听到生子药水手一抖解除了幻身咒的邓布利多陛下顶着一块香蕉皮以及弗利维有些惊恐的目光从垃圾车里爬起来,有些尴尬地干巴巴打了个招呼:“你好啊弗利维。” 
   
惊恐的弗利维:“……” 
   
被吓了一跳的格兰杰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轻咳一声:“见过陛下……陛下您……”她不太想说出来,只是指了指自己的头顶。 
   
邓布利多迅速地把自己头顶上的香蕉皮扫下来。 
   
格兰杰准备告辞离去,弗利维拉住她的袖子,他的眼睛不知何时又盈满泪水,显然是感动坏了:“你看好伏地魔和斯内普的感情吗?”  
   
邓布利多:“……” 
   
赫敏:“……” 
   
赫敏再次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回复道:“我挺看好他们的,毕竟他们在一起五六年了。但是……” 
   
她迟疑了一下,小声说:“我吃百合。” 
   
听说弟子和魔药协会会长在一起五六年的邓布利多陛下如遭雷劈,他扳着手指数了数,最终确定弟子是在一年前告诉他的。 
   
邓布利多陛下忧伤地回了王宫,决定寄信给自己的老朋友勒梅问问弟子叛逆期怎么办。

评论(1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山过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