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关于

【HP】地点/建筑拟人十题

  
   
   
01.不是很相信魔法的纽蒙迦德

“老魔杖?是像我身体里快要腐朽殆尽的木楼梯一样的东西吗?我想,它被人拿起来就会变成木屑。”
   
   
   
02.有着奇怪收藏癖好的霍格沃茨

“世间珍宝曾都是我的收藏品。”
   
“将你所珍视的东西留下,无论是器物、情感还是生命,它们都将同我一道走向永恒。”
    
     
      
03.渴望被人居住的尖叫棚屋

“这里并不闹鬼——噢,该死,又来了——完全,可以居住!如果月圆时分你不惧狼人怒火的话。”
     
      
        
04.视金钱如粪土的古灵阁
    
“把——这些——散发着铜臭味的东西给我扔出去!立刻!马上!”
      
     
      
05.喜欢安静的霍格莫德
    
“只有下雪的时候令我心情舒畅,这实在是一年当中相对难得的平静——不过需要忍受那些玩雪的小鬼。”
      
      
       
06.不满意自己名字的猪头酒吧
        
“事实上,这个名字一点都不令我满意。——我本以为我的名字会是山羊酒吧。”
         
        
         
07.厌恶阴暗潮湿的密室

“我抗拒黑暗,向往光明。”
       
      
      
08.有强迫症的有求必应屋

“这物品摆放真是令人舒心……噢不!这人想的都是什么东西!看着实在是难受极了——”
    
    
    
09.谦和的戈德里克山谷

“虽说这儿诞生了很多伟大的巫师,但这并不能视为骄傲,仍需保持谦卑。”

  
    
10.想脱离尘世的禁林

“我期待过上同来自东方的风口中所说的闲云野鹤般的生活,但无数神奇生物以及保护神奇生物课的存在让这个梦想变得遥不可及。”
       
     
       
     
     
取用随意,转载注明出处。

评论(2)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山过雨 | Powered by LOFTER